公司簡介 HEADING_TITLE

双春茶業簡介
●地 址﹕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124號
●電 話﹕(02)2909-5755
●傳 真﹕(02)2297-2297
●電子郵件﹕springtea55@gmail.com

●網 址﹕www.springtea.com.tw

              本公司創於民國76年(西元1987年)至今已邁入32年,是一家專業茶葉製造商,擁有粗製茶園、玉山茶區及鹿谷茶區精製廠設於雲林縣四湖製茶總廠,總公司設於新北市泰山區,分公司遍及於嘉義太保店、桃園蘆竹店、桃園楊梅店、北市建國花市畫廊區店、國立故宮博物院、國立中正紀念堂、國際機場昇恆昌免稅商店等特約經銷商,經銷商30餘家產品行銷全球,遍及日本、大陸、香港及東南亞、澳洲、美國等地,種類多樣化,產品70餘種,讓顧客有不同選擇。             
          專業是產品保証,為提昇茶葉烘焙技術,於是利用電腦恆溫方式來控制茶葉品質,讓茶葉在穩定溫度烘焙下,不會一下高溫,一下低溫而降低改變茶的活性,每次烘焙的茶葉相似度控制在90%以上,成品後真空包裝後放入冷凍庫冷藏保鮮,所以本公司茶葉給予消費者從年頭至年尾,品質、價格都會相同,減少消費者找茶及經銷商困擾,故品質和價格是茶葉經營者成功要件之一。

        茶葉對台灣民眾來說已是相當普及且重要的生活享受,在消費者意識抬頭時代,除口感外,衛生安全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重要,本公司除要求茶農注意安全用藥外,更要無農藥殘留檢測,並逐批交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農藥殘留檢驗證明,為我們的茶葉安全把關,讓消費者喝的安心、喝的健康,突顯茶葉產品的價值。

         近來由於整個茶產業環境改變,生產和銷售角色混亂,茶農即是生產者亦是銷售者,所以品牌建立是一件刻不容緩的事,双春茶業積極參與各公家政府機關公務用茶開標,故宮博物院、中正紀念堂、台大醫院...等等數家機關年年承購本公司產品為提昇品質近年來參與鹿谷鄉凍頂烏龍茶比賽,得獎無數,於95年春季比賽榮獲鹿谷鄉凍頂烏龍茶頭等(壹)獎,93年等獲台北商會『優良商號』表揚,『專業』和『誠信』是本公司負責人吳明煌先生堅持信念,秉持好茶不寂寞,讓品茗不僅是一種享受,更是一種藝術。   

          今後『双春茗茶』秉持做好茶,推廣飲茶文化,讓『双春茗茶』深入每個家庭愛好品茗的人。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查詢,請聯絡我們。